管理员入口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3个项目成功入选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活动项目-徐州医科大学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江苏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的《省学位办关于公布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活动项目的通知》(苏学位办函[2022]9号),我校共3个项目入选,其中,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大赛1项、研究生暑期学校1项、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1项。

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活动项目由省研究生教育相关指导委员会主办,遴选并委托相关高校承办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活动项目,旨在深化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加深研究生学术交流和学术竞技,提升研究生的科研创新实践能力。

我校高度重视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项目的申报和组织工作,已先后承办了多个此类项目活动,对于研究生创新能力和培养质量的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我校将以此为基础,贯彻新思想、勾勒新路径,不断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创新。

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活动清单

编号

主办教指委

承办学院

科研创新活动名称

1

理学2类

徐州医科大学医学技术学院

2022 年江苏省研究生“生物检验”创新实践大赛

2

医学类

徐州医科大学药学院

2022 年江苏省研究生“懂医精药强用—新药研究与临床药学”暑期学校

3

医学类

徐州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2022 年江苏省研究生“肿瘤生物治疗”学术创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