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入口
校友总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总会 > 正文

徐州医科大学2003届校友许玉军在亚太肿瘤介入大会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浏览次数:

徐州医科大学2003届校友许玉军在亚太肿瘤介入大会中荣获佳绩

    2019年10月2日—10月5日,第6届(6thAsia-Pacific Congress of Interventional Oncology 2019,APCIO)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此次大会涉及7个学术主题,共包含415场学术报告,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200余位学者在会上作了主题演讲、病例汇报及科学研究成果汇报,介绍了肿瘤介入治疗领域近年来的最新进展。

    徐州医科大学2003届校友、山东省影像研究所的许玉军代表亚洲冷冻治疗学会参加了此次大会,在APCIO冷冻消融大赛上与来自马来西亚、印度、中国台湾等地区的选手进行了精彩的“学术较量”。比赛包括每位选手进行8分钟冷冻病例汇报及2分钟现场提问与答疑,经过现场激烈的角逐,四位分别来自马来西亚、英国、中国台湾以及印度的评委一致认为许玉军主任在此次比赛中展现出了他在冷冻治疗领域独特的创新能力、丰富的消融经验与流利的英语交流能力,最终许玉军主任以“TACE联合MRI引导冷冻消融治疗肝细胞癌”的优秀病例,荣获比赛一等奖,彰显了中国学者在冷冻治疗领域的实力及影响力。

    许玉军,男,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1998-2003就读于徐州医科大学(原徐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系,毕业后工作于山东省医学影像学研究所。2010.07-2012.07参加中国卫生部第13批援塞舌尔医疗队,并荣获个人三等功。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微创与个性化治疗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抗癌协会颅脑微创治疗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产学研创新战略联盟磁共振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兼秘书,山东省医师学会肿瘤介入医师分会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肿瘤精准医疗医师分会委员,山东省医学影像学研究会影像微创诊疗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发表论文10余篇,参编专著3部,参与省级课题十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