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入口
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捐赠 > 正文

1984级校友向学校捐赠灵璧奇石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浏览次数:

    三十载转瞬逝,一生情存心间。10月26日,我校举行1984级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活动。200余名1984级校友从全国各地赶来,共同感受母校巨大变化,感谢老师培育之恩,再叙同学真挚友情。
    上午, 1984级校友毕业30周年纪念活动在主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校领导郑骏年、徐海波、王峰、刘慎军、张玉勤出席活动,副校长刘慎军代表学校致辞。
    刘慎军副校长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成就。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事业,学校也将继续密切关注校友们的发展。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将继续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不遗余力地做好各项服务、联系工作,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郑骏年校长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他深情回忆了30年前的同窗情谊,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作了简要的回顾,他指出,徐医校友们不仅承担救死扶伤的任务,也承担不忘初心的使命。无论辉煌还是平淡,无论顺畅还是坎坷,1984级校友都无愧于自己的奋斗,过去、现在和将来都要无愧于母校的培养。
    退休教师刘申、郝保文、程洪科代表全体教师对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回忆30年前的种种往事,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之情和对校友们的美好祝愿。
    为感谢母校的培养,1984级校友共同为学校捐赠了一块灵璧奇石。校友还参观了学校的校史馆、生命科学馆,进一步感受母校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三十年发生的巨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