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入口
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捐赠 > 正文

1994级校友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款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浏览次数:

    秋叶纷飞,金桂飘香。10月26日,徐州医科大学1994级校友毕业20周年见面会在我校行政楼101室隆重召开,校领导郑骏年、徐海波、王峰出席见面会。
    鸦有反哺之义,羊有跪乳之情。1994级校友怀着感恩之心为母校捐赠了人民币伍万元教育基金。“九四”,“求是”,该基金被命名“求是奖学金”,将面向徐医在读的家境贫寒且成绩优异的中国籍本科在读学生发放。求是奖学金也表达了1994级徐医学子对新徐医学子的勉励之情。
    徐医千千万万毕业生魂牵母校,母校也从未忘记自己远行的孩子。学校为1994级校友回赠了徐州医科大学毕业20周年特别纪念徽章,徐州医科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峰为学生代表颁发并佩戴这一纪念徽章。徐州医科大学校长郑骏年教授发表了讲话,郑校长带领1994级校友回顾了过去十年母校的光辉发展历程,勾画了未来十年母校的锦绣发展蓝图,并和同学们立下了十年之后再相会之约,相约共同迈进并见证徐医的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