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入口
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捐赠 > 正文

北京校友捐建“燕来亭”揭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9日
浏览次数:

2017年1月11日,学校隆重举行北京校友捐建的读书亭“燕来亭”揭幕仪式。校领导吴永平、郑葵阳、赵世鸿、季红、蔡红星、徐海波、郑骏年、王人颢出席揭幕仪式。北京校友会会长、北京友谊医院麻醉科主任田鸣教授,北京校友会秘书长、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北京博爱医院普外科王磊教授,校友代表徐州复兴眼科医院邱明阳院长,机关中层干部代表,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揭幕仪式。揭幕仪式由王人颢副校长主持。

郑葵阳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向北京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久以来密切关心关注学校建设发展的北京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北京校友是学校在首都的移动名片,北京校友努力拼搏取得的成就,不仅提升了个人的影响力,也极大的提高了母校在全国的知名度。北京校友与学校互动频繁,在学校近年快速发展中发挥着强大的推动作用,此次北京校友捐建“燕来亭”,不仅仅是对母校的感恩、认同,更是北京校友奋勇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在学校的传播,

北京校友会会长田鸣教授代表北京校友发言,祝贺母校成功更名徐州医科大学,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就表示自豪。他表示,徐州医科大学所有的校友都十分关注母校的发展,为母校前进的每一步都感到由衷的高兴,希望母校的明天会更加辉煌。他号召还没走出校园的师弟师妹们努力学习,不畏险阻,勇攀医学高峰,“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荣”。他还向出席揭幕仪式的师生代表们介绍了“燕来亭”名称的内涵及寓意。

吴永平书记和田鸣教授一起为“燕来亭”揭幕,校领导与校友们在“燕来亭”前合影留念!(文/秦建峰 图/黄飞)

 

 

 

校领导亲切接见北京校友会会长、北京友谊医院麻醉科田鸣主任一行

 

 

王人颢副校长主持“燕来亭”揭幕仪式

 

 

郑葵阳校长致辞

 

 

田鸣主任讲话

 

 

 

吴永平书记与田鸣主任一起揭幕

 

 

吴永平书记与田鸣主任互相祝贺 

 

 

 

校领导与校友们在“燕来亭”前合影留念

 

 

揭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