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入口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校1982届校友霍勇荣获吉尔吉斯斯坦共和国国家科学院荣誉表彰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浏览次数:

近日,在吉尔吉斯斯坦举行的国际医学临床大会上,我校1982届校友、中国心血管健康联盟副主席、北京大学第一医院霍勇教授荣获吉尔吉斯斯坦国家科学院荣誉博士称号,吉尔吉斯斯坦国家科学院院长为霍勇教授颁发奖章和证书。这是吉方对中国心血管病专家多年来参与“一带一路”建设,造福吉尔吉斯斯坦心血管病患者的最大褒奖和赞赏,霍勇是首位获此称号的中国心血管专家。

霍勇在致谢发言时表示,未来将继续践行“一带一路”战略,加强中吉两国在心血管疾病防治方面的多方位合作,造福于两国人民,并祝愿中吉友谊万古长青。

霍勇,我校1982届校友,现任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心脏内科及心脏中心主任,同时是我校北京校友会会长。在他的带领下,北京校友会情系母校,关心母校发展,为母校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