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入口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医学影像学院2012届放疗班校友毕业10年重返母校

发布者: 庄思琪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浏览次数:

34日,医学影像学院2012届放疗班30余名校友,带着浓浓的同学情、师生谊齐聚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回忆青葱岁月,畅谈美好未来。

上午10时,校友一行陆续抵达主校区,寻找大学时曾经的教室、宿舍、操场,再一次按动快门留下回忆,再坐一次同桌回味匆匆的那年。进校第一站,校友们来到了主楼六楼医学影像学院所在地,在曾经的毕业大合照前驻足回忆,医学影像学院在主楼606会议室为校友们举办了欢迎会,庄思琪老师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十年间,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技术、生物医学工程均入选了国家一流专业,教学、科研上取得了一系列瞩目的成果。随后,校友们在主楼C101教室召开了“十年之约”主题班会。

接着,校友一行来到了校史馆参观,讲解员为校友们详细介绍了近些年来学校的发展状况:十年来,学校步入了一个新的历史发展阶段,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和服务社会等各方面都取得显著成绩。校友们均感慨母校的巨大变化,并为自己是徐州医科大学毕业生而自豪!

此次返校,校友们仿佛又回到火热的青春年代,畅谈过去,重温青春,展望未来,表达对母校的浓厚情感。相聚总是短暂的,怀着对母校的留恋、对老师的感激、对同窗的惜别,35日,校友们又奔赴全国各地,回到各自工作岗位上,谨记“以德载医,博学创新”的校训,继续发光发热,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