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入口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徐州医科大学60周年校庆标识(LOGO)设计方案征集启事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5日
浏览次数:

2018年,徐州医科大学将迎来60周年华诞。为弘扬“以德载医、博学创新”的校训精神办好60周年校庆,使各项活动能有鲜明统一的视觉形象,徐州医科大学决定面向校内外公开征集60周年校庆标识(LOGO)设计方案。现将征集活动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征集对象

面向全体在校师生、离退休人员和徐医校友,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参与。

二、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2017年11月30日前(以寄出邮戳为准)。

三、设计要求

1.该标识主要使用于徐州医科大学60周年校庆新闻宣传报道、主题网站(网页)、纪念品、文化宣传品、校园环境布置以及各项迎庆活动中的设施设备、证件、请柬、入场券等典型场合。

2.作为徐医大60周年校庆“视觉形象传达”,该标识(包含标志图案和相应文字)应构思精巧、创意新颖、个性鲜明、内涵丰富、寓意深刻,融合、彰显徐州医科大学以德载医,博学创新的校训与60周年校庆主题。

3.表现形式简洁、色彩明快,富有美感和视觉冲击力;部分元素宜与徐州医科大学徐州医科大学视觉识别系统保持一定的内在联系或相关性(视觉识别系统http://office.xzhmu.edu.cn/wj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1105&wbnewsid=240294&archive=0);整体上易于识别,适于做各种延伸设计,利于进行海内外推广应用。

4.遵循标志标识艺术创作规律,符合标志标识设计表达规范,方案作品必须为应征者原创,并满足“投稿要求”提及的其他要件。

四、投稿要求

1.设计方案须提供A4规格黑白稿、A4规格彩色稿(注明CMYK色值)及电子版(矢量格式,文件小于5M;或者TIF、JPG格式,分辨率600*600 dpi以上,文件小于3M),并附以设计理念说明或内涵注释(500字以内)。

2.来稿作品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五、投稿方式

1.应征者需填写、提交《徐州医科大学60周年校庆标识(LOGO)设计方案应征表》(见附件),作者个人信息、作者声明签名、标识小图、设计理念说明或内涵注释等信息填写齐全。

2.应征表和设计方案纸质件请邮寄至主办单位,并在信封左下角注明“徐州医科大学年校庆标识征集”字样。邮寄地址: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209号,徐州医科大学行政楼313室。邮编:221004。

3.应征表和设计方案电子件请发送至邮箱:100002014042@xzhmu.edu.cn,邮件主题填写为“徐州医科大学60周年校庆标识征集”。

4.联系人:王天乐,联系电话:0516-83262021。

六、评奖应用

1.主办单位将组织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并产生入围作品;入围作品将在徐州医科大学官方网站上公布,征求广大师生、校友和各界有关人士的意见,确定获奖作品。

2.所有入围作品的作者将获得荣誉证书和60周年校庆专项纪念品;获奖作品的作者还将获得一定奖励,拟设一等奖1个,奖金2000元(含税);二等奖2个,奖金1000元(含税);三等奖3个,奖金500元(含税);优秀奖若干,奖金100元。

3.主办单位将从获奖作品中遴选,或酌情加以修改或组合完善后产生最终推广使用的徐州医科大学60周年校庆标识(LOGO)。

七、其他说明

1.应征设计方案作品必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并且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如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承担一切后果。

2.所有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徐州医科大学所有。

 

 

               徐州医科大学60周年校庆办

                             2017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