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入口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徐医记忆”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1日
浏览次数:

徐州医科大学海内外校友:

1958到2017,从初建时条件艰苦的医学院到如今造福一方的医科大学,学校几近走过了60载奋斗历程。60载,徐医的历史上镌刻着成长的艰辛,徐医人的笑涡里印记着丰收的喜悦。我们倍感庆幸,曾经的拼搏努力,铸就今日的成就与辉煌我们深切感怀,那时的刻骨铭心,化作永久的温存与希望。即便岁月吞噬,我与徐医的缘分早定,那段或许被埋藏的记忆终将随一缕晨风缓缓流出,散际在校园的每个角落,芳香四溢。为喜迎学校60周年华诞,“徐医记忆”主题征文活动即日起开展,期待你与文字来场美丽的邂逅。

一、征文主题 

   徐医记忆

二、征文对象

   在校教职工、离退休人员、海内外校友

三、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12月20日

四、征文要求

1.作品要紧扣主题,内容真实可靠,具有一定的思想性、启示性和可读性。作品须由本人创作,不得抄袭,字数控制在2000字左右为宜,体裁不限。

2.围绕作品内容,请配1-3张照片。照片要求画质清晰,主体明确,附简要的文字说明。

3.请在文字作品正文最下方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并以“徐医记忆”为主题,将文字作品和图片材料发送至邮箱xcb@xzhmu.edu.cn。

五、征文刊登与奖励

学校将组织人员对征集作品进行评审,其中优秀作品将通过学校校报、官方微博微信、校庆专题网站进行刊登或推送,并最终汇编成册,供学校师生传阅。

活动设参与及优秀奖,凡作品被录用者将给予一定奖励,同时其他参与人员可获参与奖。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徐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行政楼429室

联系电话:0516-83262234

联系人:陈老师 汤老师         

    

竭诚欢迎并衷心感谢全校教职工、离退休人员及广大校友参与学校“徐医记忆”征文活动,为60周年校庆提供宝贵素材,为学校文化建设增添光彩!

 

                               徐州医科大学校庆办公室

                           徐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7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