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入口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校友纪念章设计大赛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7日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服务校友,增强各届校友返校活动纪念意义,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调动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关注校友工作,使校友意识深入人心,让更多的同学日后能够成为校友工作的中坚力量,校友联谊办公室特举办校友返校纪念章设计大赛,现将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一、   参赛对象

面向徐州医科大学全体师生、校友,以团体和个人参赛均可。

二、    大赛时间

征集时间:2016年6月6日——2016年9月30日

三、    设计要求

1. 电脑制作电子版、手工绘制彩色稿均可。需突出主题,充分体现徐州医科大学“以德载医,博学创新”校训精神

2. 体现特色。本次校友返校纪念章图案的征集为一套5枚(毕业10年、20年、3040周年、50周年5个时间节点),每套5个图案,要求作品为一个系列,风格相似,形状不限,具有学校特色,充分体现校友返校纪念章“收藏性、特色性、实用性”的特点易于收藏和展示

3. 追求艺术性。形式为纪念章,应有较高的艺术性和观赏性,作品新颖有创意,特色鲜明,标识突出,具体风格不限。

4. 严禁抄袭。

四、    作品要求

1. 参赛作品以电子稿形式提交,JPG格式(手绘版可拍照上传),设计图稿颜色模式必须是RGB模式,作品尺寸在600*600像素以上,文件大小在1MB以内。请下载附件填写相关内容,发送至征集邮箱425079068@qq.com

2. 作者应保留高精度的设计原图(AICDRPSDTIF格式等,图像分辨率不小于300dpi),以便获奖后提交给大赛主办方保存。

3. 为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设计稿中禁止出现任何可识别参赛者身份的信息。

五、    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置一等奖1名, 二等奖2名, 三等奖3名,分别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六、      知识产权

纪念图案样式不限,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若涉及抄袭等侵权行为均由应征者承担一切后果。凡入选方案,其知识产权和使用权等归学校所有,设计者应与学校有关部门签订版权转让协议。学校可以对方案进行相应改动,并且可应用到学校的各种形式宣传品上。同时,应征者应自觉履行保密义务,活动结束前不得向任何第三方转让与该作品有关的权利。

联系人:秦建峰  电话:83262599

                                          

                                            校友联谊办公室

                                            2016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