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入口
活动图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1992级本科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16日,我校1992级本科生毕业20周年返校见面会在主校区新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以及海外的130多名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校领导郑葵阳、赵世鸿、徐海波,校友联谊办公室主任、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刘慎军以及当年带教老师靳振怀、刘治宽、梁平和辅导员孙甫存应邀出席。活动由1992级校友、学校学生工作处处长胡斌主持。
    首先,郑葵阳校长代表学校致辞,热烈欢迎校友们的到来,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并通过三个生动的小故事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让各位校友对学校的学科建设、科研成就、人才培养、社会贡献等方面有了深刻的了解,并向校友们发出邀请,希望校友们能够常回家看看,欢迎大家明年再来参加校庆60周年活动。校友们为学校发展取得的骄人成绩感到骄傲,表示要继续秉承徐医校训,把徐医精神继续发扬光大。
    随后,1992级辅导员、基础医学院书记孙甫存带领同学们“上了一堂课”,通过“点名”的方式让大家又体会了一次上学时的感觉,并回忆了师生之间相处的点点滴滴,语言诙谐幽默,气氛轻松融洽,引起校友们的阵阵共鸣。他为自己学生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自豪,同时也希望大家在工作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靳振怀老师和校友代表也相继作了发言。最后,见面会在一首《欢聚时光》的诗朗诵中结束。
    1992级校友们为学校捐建了一座 “希波克拉底”半身像。当天下午,揭幕仪式在西校区举行,副校长徐海波,校友联谊办公室主任、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刘慎军出席了仪式。
    此外,1992级校友还参观了学校的校史馆、主校区和西校区,进一步感受母校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20年发生的巨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