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入口
活动图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85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31日
浏览次数:

     8月8日上午,艳阳高照,徐州医学院学术报告厅,笑语阵阵,我校85届的120多名校友从天南地北回到母校,欢聚一堂。卅载风云原一瞬,想当年辞别,看今朝归来,师生忆往昔,其乐融融,其情洽恰。吴永平书记、老领导王勇院长等参加了聚会相关活动,并亲切会见了85届校友;校友联谊办公室刘慎军主任、85届辅导员李相和老师、86届代表罗杰老师也参加了活动。

    蔡红星副院长作为85届校友、筹备组组长,首先介绍了本次校友返校的相关情况,并分别介绍了参加本次联谊会的校院领导及各位老师。蔡院长代表85届校友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恩、眷恋之情,虽然已毕业三十载,但同学们之间的友情、校友们对母校的感情没有变。

    党委书记吴永平书代表学校致辞,他对85届校友的返校重聚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洒下的辛勤汗水以及取得的骄人成绩感到自豪和敬佩。吴书记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尤其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绩,特别提到了学校的更名工作。吴书记还代表母校衷心希望大家继续秉承母校的优良传统,在为国家医疗卫生事业建功立业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并真诚地邀请大家在学校建校60周年时重回母校,共叙前缘。85届校友们也纷纷表示对学校的变化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祝愿母校在今后的发展之路上勇往直前,再创辉煌。

    随后,教师代表85届辅导员李相和老师发言,他对同学们返校相聚表示热切的欢迎,并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86届校友代表罗杰回忆了当年学长学姐对自己的照顾、引导,并真诚地祝福各位学长学姐健康快乐;校友代表王问海、成亮、耿德勤等同学相继代表85届校友作了精彩而激情的发言,深深地感谢母校老师的精心培养,祝愿母校发展蒸蒸日上,祝愿母校老师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联谊会后,85届校友将一块铭刻着“徐医捌零级毕业叁拾年留念”的景观石敬献给母校。景观石传递的是“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的母校养育之情,吟唱的是“勃发银丝映日月,丹心热血沃新花”的恩师奉献之歌,它告诉新的徐医学子们,饮水思源,徐医永远是大家眷恋的地方。

    85届校友们游览了学校主校区,在环境优美、整洁现代的校园里,感慨学校的巨大变化。他们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史馆,详细了解学校的发展变化,重温当年的美好记忆。在放飞梦想的老校区,校友们漫步在曾经学习生活地校园、教舍,同窗的笑声记忆犹新,回首风风雨雨,有太多的感言,有太多的追忆,大家纷纷表示期待下次的重逢。

蔡红星副院长主持联谊会

吴永平书记致辞

85届辅导员李相和老师讲话

85届校友合影

校友捐赠景观石

校友参观临床技能实践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