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入口
活动图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五八级校友毕业五十周年返校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1日
浏览次数:

    风雨五十载,难忘母校情。10月19日,我校五八级80余位校友不顾年高路远,重返母校,共叙同窗情谊。吴永平院长、郑葵阳副院长、蔡红星副院长出席见面会,与老校友们亲切交谈,共话情谊。参加见面会的还有58级王平宇、刘宁慧、任孝衡、顾苡为、朱耀德五位老教师。见面会由王勇教授主持,王兆榜代表徐州校友致欢迎词。

    吴永平院长首先讲话,他代表学校对校友返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关心和支持学校表示感谢。他向各位校友介绍了近年来特别是近几年来学校各项事业所取得的突飞猛进的成绩,并表示会继续加强和校友们的联系,热情为校友服务。希望老校友们经常回学校参观交流,宣传母校,支持母校建设发展。

吴永平院长讲话

王勇教授主持

    教师代表、我校原院长王平宇教授讲话,他对58级校友聚首母校表示欢迎和感谢。指出58级同学是进入徐医学习第一届的学生,大家怀着共同的梦想一起学习、一起劳动,一起奋斗,目标是努力改变淮海地区缺医少药的面貌,肯定了大家过去取得的成绩。如今,大家都年逾古稀,能再次聚首是一种幸福,希望大家保养身体,发挥余光。最后,他还填词一首老校友之歌赠予大家。

老教师讲话

 

    几位老校友代表发言,回忆了大学求学期间班级的变化和种种趣事,介绍了各位校友现在的事业发展和获得的骄人成绩。表达了同学间深厚的友谊、对母校的眷恋与热爱,为母校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鼓舞。

老校友发言

    随后,五八级校友分别向学校和老师赠送礼物。见面会结束前,大家再次共唱校友之歌。

    毕业五十年,大多数老校友没有来过主校区,下午,大家一起参观了主校区科技楼的病理实验室以及生化和麻醉重点实验室。老校友们迈步在环境优美、整洁而现代的校园里,无不感慨于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对学校的快速发展表示由衷的欣喜和激动。

   为期两天的校友聚会在大家座谈会的笑声中圆满结束。

参观实验室

座谈会